"When truth is hurled against falsehood, falsehood perishes, for falsehood by its nature is bound to perish". Ch. 21, V.18, Holy Quran.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CHINESE Interesting write-ups - 中 有趣的写起坐

精灵在我的办公室 (


由穆罕默德汗Sadullah

一个阴天,云雾缭绕,灰尘和冬天的早晨,我醒来,发现天气有点寒冷,在沙特阿拉伯东部省。虽然去办公室,我能找到我的能见度受到限制的天气类似特兰西瓦尼亚,在德古拉的诞生地。我能感觉到骨Dracula的人行道上移动有关。我试图重新收集伯爵Dracula的冷血冷凡在电影中吸血鬼用来为它寻找猎物的街道漫游。



我到达的时间我的办公室,发现它比外面冷。我的座位时,我感动,我觉得喜欢站在几分钟之前,我把我的座位。有一种骚动位和窃窃私语左右。最后我的同事,一个典型的Malayalee,谁在自觉的情况是,一个接着问,谁把温度控制旋钮。另一个我们从印度次大陆山区,同事加入了我们,开始有人抱怨已经减少到5摄氏度的温度和办公室似乎已经冻结。他反驳说,“我已经提高了温度,现在是舒服,这一点前面已经发生过。”


最后用尽了我们的第一个同事与大家检查后得到了否定的答复。他急于找到罪魁祸首,他通过交叉检查,并采取与其他人的电话号码打印出来拨打站明智和重新检查他们自己最好的。当他所有的练习变得徒劳的,他提出,这有可能是随着温度的旋钮拨弄晋。


这个命题我怀旧。我听说Jinee当我4岁。我的母亲曾经告诉我们不要去附近的树,因为她看到了在夜间光线和骚动。一大早,她用来寻找空箱糖果。她还告诉我们,她的曾祖父用来控制晋。其他的故事闪烁的晋正在为改变一个人睡觉的地方,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负责。很多人抛出了晋从摇篮到一个坑倍。人们已经看到晋逼疯了。他们可以改变它们的形式并且可以在任何生命形式。他们可以走出凭空消失在稀薄的空气。他们有男性,女性和儿童。他们喜欢的形式是猫和蛇。阿亚丁和他的魔灯,令人难忘的故事,产生了新的希望。



非常晋思想在我脑海中所带来的恐惧和希望。我试图解释晋的特点,我的同事,谁是一个混合的印度人和沙特阿拉伯人。渐渐地,办事处的关闭时间的临近,在那个特定的一天,我们整个办公室成为空由于晋恐惧。我是唯一一个在办公室了。在心有余悸尽管如此,我不得不留在办公时间以外的那天晚上,由于我的承诺工作。虽然我在寂静的坐在电脑前,我突然听到了我的办公室接待处暴力噪音。我的呼吸减少,我的眼睛聚焦在门口接待。我觉得这可能是晋,谁曾与温度旋钮拨弄。我能听到外面的小骚动。突然,防盗门开了,我发现了一个六英尺的白色长袍进入我们的办公室。他是我的同事和好友沙特。但他没有跟我说话,我以为晋可能已走在他的形式,并保持相当若有所思地盯着我的电脑。他马上去了洗手间。我赶紧想完成我的工作,能够完成它之前,晋,能够站出来。我立即对防盗门冲去,我听到一些声音的接待区,并再次恐惧笼罩了我。最后,我决定采取晋头,我打开门,是有点惊讶地看到我的一个旧同事,另一个沙特绅士。说你好我在低声冲出了我的办公室。读经文,并感谢不使之与我的同事和前同事形式的Jinns对抗我的上帝。


第二天,我发现我的办公室类似的骚乱,因为前一天在那里。在打听我才知道,该办事处的整个灯整个晚上进行,这使我进一步紧张。

收集的勇气我承认我的同事说,我不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但是有一个人在我的工作就是关上了灯。因此,我无可指责。然后我六英尺的长袍的同事承认,他确实已经到了办公室的前一天,忘了关掉了灯。这带来了一大口气给我。最终我意识到,我所见过的人早不Jinns但像我们人类。

标签晋,晋在我的办公室,长袍,德古拉,紧张,猫,蛇,malayalee,沙特阿拉伯,冷血的吸血鬼德古拉,沙特,特兰西瓦尼亚,虚拟晋。

***********************************************************************

保险项目的建设和安装在沙特阿拉伯和保险政策的不同类型。


图片由穆罕默德Sadullah汗 - 大规模建设项目

由于建筑活动很多是参加了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地方。下面的信息将是有益的校长,承包商,分包商和其他有关方面。



在土木工程或机械安装工程项目管理中最面临着固定的投保到该项目面临的风险管理和保险政策的责任问题。项目经理和风险经理必须在项目评估所面临的风险,并须就保险的覆盖范围一decicion需要。即使其他各方有义务确保与项目有关的各种风险,最终成本将要由业主承担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2。发包方风险:



2.1。用人单位具有完成项目,因而在其承保的范围最高的股份。



2.2。在大多数情况下,合同可以更好地处理与雇主承担的保险责任。用人单位应当预见到的,如破产承建商,承建商,暂停/替换他,而另一承包人等提供保险要求的承包商终止默认的突发事件。



2.3。在用人单位青睐携带保险的风险因素是:



(一)用人单位支付的保险费直接或间接(成本,合同价格中建)。通过结合各承包商的保险要求,保费收入会高到足以从市场上获得更好的保险条款。

(二)用人单位已完成了他的投资项目,因为暴露在危险最高的股份

(三)承办商往往只支付他们的曝光

(四)盖可继续与消防保险商已完成部分

(e)在任何空白或灰色地带,如由承包商采购政策

(六)用人单位被保护在破产或承包商终止与另一apponintment完成合同案件

(七)用人单位被保护,以防止在保险,如果得到适当的保险安排

(八)用人单位的保险可以利用公共设施和可能由许多承包商工具用于护理

(一)用人单位可以涵盖价格上涨的风险和更换升级那里的承包商将是不愿意承担这样的升级价格

(十)协调和修复工程完成后,重大损失的由不同的承建商,将是容​​易的工作,如果该赔偿是由一个提供保险

(K)的下列重大损失,它可能无法取代与另一同类由于机械技术的变化之一。雇主的政策将能够处理以这样的应急情况有更



(十二)用人单位与当地法律,进口,海关法的熟悉。因此,他可以安排他们的职位要求,以满足需要保护。

(m)如该用人单位采购的材料和用品架设同一纠纷向承揽人不得之间的海上保险人(对雇主)保险公司出现风险的建设,以在损害发生时(如材料不检查一旦他们的土地或在网站)如果这两个风险都纳入同一保险人

(N)的保险功能的政府会更容易,更昂贵的,如果雇主影响的政策,包括承建商的利益和风险管理的整个项目使用一个集中办公。协调会与这种集中管理的难度。这也将避免时间和精力,对不同保险公司投保的行动影响了同一主题的不同利益的事项为恢复上。



2.4。即使管理的风险责任转嫁到承建商和雇主为被保险人名称,发包方将继续执行下列风险:



2.4.1。材料破坏及责任:



(一)损失,损害或责任的作品而产生的故障由工程师设计出

(二)遗失或损坏所引起的或由“除外风险”,如战争aggrevated,敌对行动(不论宣战与否),侵略,法foreighn的敌人,革命,起义或军事政变或夺权,内战,暴乱,骚乱或混乱,电离由无线电活动的任何核燃料或核废料来自任何核燃料,放射性有毒爆炸物或其他任何爆炸,核装置或核部件及其危险特性燃烧辐射或污染,压力波造成的航空器或其他飞行装置以音速或超音速行驶的,或任何自然的力量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承包商无法预见,或作出合理的(不可抗力)提供其他操作

(四)遗失或损坏所引起的暴乱,罢工或暴乱或混乱了

(五)遗失或损坏的作品或以使用所采取的部分工程由雇主或占用

(六)不披露或任何重大影响的风险或任何重大变动影响的风险事实错误说明

(七)所引起的损失或损坏或故意行为或投保人(雇主)故意疏忽或其负责代表aggrevated出

(八)财产损失或损害引起的或按工作停止全部或部分是否aggrevated

(一)丧失或damge试验开始后,对发生二手机械安装



2.4.2。材料破坏部分:



除了在2.4.1段中提到的上述风险,以下风险也给用人单位帐户,即使保险责任转嫁到承包商:



(一)财务,相应及如因延迟完成的项目,预期利润损失的额外资本可投资贸易损失由于escalationin工程造价,处罚,罚款,未能获得有关当局的因特殊权限延迟(如关税减让在一段时间内提供),有针对性的市场损失等

(二)设计错误或缺陷的材料,如果这些是由雇主提供

(三)丧失或损害由雇主由于正常磨损,腐蚀氧化或其他正常大气条件下提供的材料



2.4.3。第三者责任:



除了在2.4.1段中提到的上述风险,用人暴露在破产或关闭的情况下,承包公司下面的下列风险的风险也给用人单位帐户,即使是通过保险责任到承包者,除非下列各项风险有足够的由党直接负责的如工人赔偿保险财产一切险,航空责任保险或汽车保险被保险人的损失承担责任的具体政策。



(一)法律责任支付损害赔偿由此产生的意外身体伤害或者不与工作有关的项目第三方疾病(无论是致命的或不)和破坏属于直接连接与第三方发生意外财产损失的赔偿竖立,建造或在保险项目工作,或在该址的附近发生在测试期间的封面

(二)法律责任支付赔偿损失类似一方在同一合同工作的第三方的原因造成的建设工作的

(三)赔偿责任后,身体伤害或疾病的雇员或工人的主,承办商或任何其他公司随后与该项目连接

(四)责任就随之而来的损失或损坏财物或照顾,保管或校长,承办商及任何其他公司控制的与该项目举行

(e)责任随之由一般道路使用牌照车辆或船舶或驳船水路造成的任何意外最高

(六)责任承担的协议,除非这种责任将载于该协议的情况下也



(一)破坏项目中使用的材料:



建设项目涉及土木工程及机械安装暴露于以下风险:



1。材料成形的建设工作的一部分:



(一)建筑/安装工程风险,同时进行的探索和/样机测试工作,如钻孔钻探,挖掘等探索性



(二)储存风险在供应商和制造商进口的房舍和本地供应已经出售但未交付给承包商/主要材料

(c)海洋/从供应商/制造商的处所过境风险勃起的材料的网站,包括进口及附带或intermidiate储量的风险

(d)在保税仓库和/或项目仓库储量入境口岸附近的

(五)过渡到外,从装配施工现场场地(用于购置的,承包方/校长,被送往制造/组装/进一步处理之前,在现场安装材料)

(六)在储存和制造/装配/过程中的风险在中间提到的制造者房地(d)项

(七)异地存储和存储位置等内陆运输到现场

(八)存放在工地

(一)承包/分包工程采购材料,但在主/承建商等待被移交给承包商/分包商保管寄存风险

(十)正常施工/现场安装的风险

(K)的风险,因为有缺陷的材料和/或有缺陷的工艺

(L)的风险,因为设计错误

(米)已完成部分移交给承包商,但工作不交给校长

(n)的接管由校长,但没有采取适当的使用在其他路段已完成的部分完成延迟

在每一部分的机械负荷试验(海外)风险

(P)的综合测试的最终满负荷生产的商业成就导致了整条生产线机械

(问)的测试期间负荷运行

(R)的过程中维修周期风险

在担保期限()风险



2。但仅限用于支持或工程项目的材料,但不构成作品(不完全写在项目中,建筑设备,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如将临时建筑物,劳教所等临时工程)的一部分:



(一)风险过程中,从所有者的货仓运输到安装/施工现场

在非现场存储(二)风险

(三)过境,而从该网站的储存位置和背部每日/定期

在现场存储(三)风险。



3。除非特别投保的正常承包商/安装工程一切险保单将赔偿被保险人的整顿或更换受影响的范围内,被保险人提供的该项目的成本损失,由于没有发生任何危险的除外。此类保险的项目提供1(克)和1(i)项只要合同总价值为保险声明。即使这些下列损失和/或成本,除非特别不包括在保单生效商定:



(一)建筑师,测量师及顾问工程师将要发生的费用为恢复受损财产

(b)骚乱,罢工和内乱风险

(三)成本后的碎片清除损坏的可补偿合同工作

(四)特快货运补(除空运外)/零件下列情况发生

(五)加班费,夜班和修理/替换假期工资以下的事故

(f)为更换和备件空运拟采购下列情况发生

(七)其他海关替换职责/备件拟采购下列情况发生

(h)在替代价格的升级/备件拟采购以下的事故(升级可能是由于通货膨胀,incresed需求,供应减少,生产成本增加,汇率波动,替代原来的折扣等不适合使用;这个估计应根据项目的重置成本以下主要在建设期结束灾难性的损失)

(i)在该项目的成本,由于第(八)项的理由,升级以上(被升级的项目价值赔偿限额)

(十)成本的新部件修复二手机械设备

(k)的损失或损害现有或周边物业(不构成合同的工作的一部分)的建设工作引起

(升)成本的碎片清除下列土地的幻灯片/侵蚀和斜坡维修成本erroded

(米)与新的/改进模型的机器在被摧毁的(亏损总额)机器发生更换成本时,同一型号或相当于是没有产生任何更多

(N)的如要产生预期的利润​​由在该项目上完成的可补偿物质损失或损害而延误造成的损失资金损失

(海外)为保证工程的保养期后(5年或10年的建筑物和土木工程的和额外的1或2年的机械保证担保)

(P)的损失或损坏的物料装卸设备及其他机械时,他们正在为建筑/安装工程活动中使用这些设备后,已安装,除非这些设备被称为“建设厂房及机器”被保险人的时期,他们将用于由承包商或主要安装工作。这种设备也应作为合同的保险工作(合同工作保额也应该包括这些设备的价值),如果这种设备会被作为主体工程部分主要以上)的一部分。一个例子是一个门式起重机安装在生产过程中湾及解除安装生产机械。





(二)责任而出现的工作情况的第三方:



第三者责任的风险,其中主要是暴露的是:



责任意外人身伤害或疾病和意外损失或损坏所造成的财产



(一)委托人或者他的代表和第三方和第三方的财产不符合项目连接员工

(二)委托人或者其代​​表,并在合同中从事其他工作的缔约方和他们的财产雇员



责任意外人身伤害或疾病和损害造成的财产意外损失



(一)聘请承办商及与建筑/安装工作由校长就向第三方各方不要与项目相连

(二)承包商或承包商雇用的合同工作有关的其他任何一方造成另一方或其他承包商雇用的同一项目



责任损失或财产损失的,托管或控制的主



清单为建筑/安装工程风险管理人员:



设计与咨询:



购买保险,建筑师,设计工程师和咨询工程师:



(一)专业弥偿盖是由建筑师,设计工程师和咨询工程师producured:赔偿限额由被指定的曝光主要取决于



专家名称的时期盖的赔偿限额





(b)为这些官员和他们的助手个人保险:



封面时期附表极限

要求保险赔偿的项目



机动车辆保险

工人赔偿保险

一般责任保险



保险涵盖的雇主/负责人:



(一)接触的所有风险和第三方责任涵盖包括以下扩展:



将涉及的风险:





保险涵盖了承包商与分包商:



(一)海洋/内陆运输涵盖来料加工

(一)承建商的所有风险和第三方责任涵盖了包括下列延伸

(二)植物险

(三)机动车辆保险

封面包括:

(四)工人赔偿保险

(五)医疗保险和人身意外覆盖

(六)债券

(七)消防和危险涵盖了场外的住宿,办公室,仓库等建筑物(永久性建筑物的租赁作出,且内容没有在合同价格吸收)

(八)一般责任保险



礼貌 - SA的汗,总经理,创意协会



大多数保单在沙特阿拉伯王国可用类型。印度和世界各地。



所有风险保险,

航空保险,

意外保险

营业中断保险,

工程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建筑工程一切险保险,

Casaulty保险,

信用保险,

信用保证保险,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险,

在沙特国内女佣保险,

不诚实的员工保险,

架设保险沙特阿拉伯,

富达在沙特阿拉伯保证保险,

火灾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渔业保险

团体人寿保险,

一般保险,

健康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保险教育在沙特阿拉伯,

责任,

人寿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利润损失,

家禽保险,

机械保险,

机械所有在沙特的风险保险,

海上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医疗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医疗事故保险,

保险资金在沙特阿拉伯,

汽车,

私人财产保险,

在沙特阿拉伯保险专业教育,

财产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财产一切险保险,

在沙特阿拉伯的第三者保险,

旅游保险在沙特阿拉伯,

工人的赔偿,



在印度保险业也蓬勃发展。私有化后有更多的机会在印度保险业的监管和检查是在帮助建设的保险意识在印度的一般市民。





标签 - 一切险,航空保险,意外保险,营业中断保险,盗窃和盗窃保险,汽车在沙特阿拉伯和印度保险

工程保险在沙特阿拉伯,建筑工程一切险保险,Casaulty保险,信用保险,

信用保证保险,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险,

在沙特国内女佣保险,雇员不诚实保险,安装在沙特阿拉伯保险,富达在沙特阿拉伯保证保险,火灾保险在沙特阿拉伯,消防专职危险和盗窃保险,渔业保险,团体人寿保险,一般保险,健康保险沙特阿拉伯,团体医疗保险

保险教育在沙特阿拉伯,责任,

人寿保险在沙特阿拉伯,利润损失保险,

团体人寿保险,家禽保险,保障和储蓄保险,机械保险,机械都在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海上保险在风险保险,

货物运输和赫尔保险,医疗在沙特,强制性医疗保险的做法,医疗事故保险,保险资金在沙特阿拉伯保险,

汽车保险在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电动机综合一切险保险,机动指定的综合保险,个人拥有保险,

人身意外保险,专业保险教育在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的财产保险,

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保险

在沙特阿拉伯的第三者保险,旅游保险在沙特阿拉伯,工人在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在印度的专业保险教育,保险教育在印度,沙特阿拉伯专业的保险教育,在沙特阿拉伯的专业保险教育补偿

*********************************************************************


蜂蜜的好处 - 惊心动魄/迷人


由穆罕默德汗Sadullah



自远古时代人们用不同的目的亲爱的,这也成为传统医药的排序。它也可以用来在阿育吠陀和尤那尼准备。大家都知道蜂蜜的好处,它无数的品种和数量的健康效益意识。这也是愉快的,甜的口味和容易获得。一些蜂蜜具有很好的香气,它也可作为糖的替代品。有人说,糖的比例减少,如果你得到与正常糖取代它。它已帮助清除喉咙,便秘,脱水,体重下降,即体重减少酸痛很多。许多歌手都在唱赞扬帮助他们蜂蜜的好处。

所以,很多人都写了蜂蜜。研究人员转向了越来越多的新蜂蜜的医疗福利的证据在许多领域。据说,蜂蜜含有头部到脚趾补救难以置信的防腐,抗氧化和清洁性能为我们的身体和健康,热美容,女士护肤技巧和惊人的治疗作用,从眼结膜炎对运动员的脚。它具有强大的属性和已知的愈合,促进伤口,治愈疾病和疾病,正确的健康疾病的愈合。蜂蜜不仅打架感染和艾滋病组织的愈合,但也有助于减少炎症和疤痕。此外,它经常用于治疗如腹泻,消化不良,胃溃疡及肠胃消化问题。



一些蜂蜜的经验已被如下,

福利柠檬和蜂蜜 - 蜂蜜,柠檬和组合使用,但它并没有降低我的体重,但在维持我的体重和健康有益。

福利醋和蜂蜜 - 有序减肥我试过醋和蜂蜜公式,但没有成功,只好停止。

蜂蜜和肉桂的好处 - 这蜂蜜和肉桂公式是好的,有助于保持我的体重并没有帮助我,但在减少重量。然而,这是某些咳嗽和感冒的症状良药。

蜂蜜和牛奶的好处 -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在肠蠕动,降低酸度的好处。

蜂蜜和苹果的好处,据说这是为了减轻重量,但在我的经验,并没有帮助我,我的体重减少。

蜂蜜的好处休眠饮食 - 这并不能帮助我与我打隆起。

这表明,还有一些其他草药与蜂蜜治疗关节炎的结合,流感等,但每个人都应该谨慎而任意组合使用的各种研究。有时一个人可能有使用蜂蜜单独或与其他组合的问题,也有某些人的某些缺点。

如今它是很难得到纯蜂蜜,这是更好地得到任何方案之前,得到充分的信息。对于一些蜂蜜可能是有益的,也有某些缺点蜂蜜。然而,它是有用的,与牛奶或肉桂或黑胡椒结合起来。特别是对因过敏和咳嗽感冒或干咳。蜂蜜是一种良好的食物,也可以考虑作为一个超级食物。但它有它自身的局限性。这不是灵丹妙药或神奇的公式。它应该被用来与正确的预防措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